兩個娃娃東京聖誕遊~戰利品篇


 


小米三歲,阿福未滿一歲時,我們夫妻倆帶著她們姐妹,到東京過聖誕、追燈飾。推著兩台娃娃車在寒冷的十二月,遊逛東京。


 


遊記拖了一年,要寫完需要動力,所以先從戰利品開始寫應該會順手一點!


由於我是個出名的哈日族(好老派的頭銜),所以很多朋友到日本前,都會特別問我,去日本要買什麼。其實,我根本回答不出來,現在流行的花花眼藥水、休足時間,是我十多年前到日本必買,我可以說是跟不上時代!


我只能跟他們說,除了領隊車上推薦的儘量不要買,其他路上看到什麼喜歡的就買吧!到日本,要忘了匯率,忘了我們的收入水準只有日本的三分之一,難得到日本,就買吧!!


 


現在買的東西比較奇特,所以跟大家分享一下!


 


帶著兩個孩子,一個大行李箱,兩台推車,隨身的防寒衣物,已經讓我們無法再多負荷什麼戰利品了。所以米福爸可以為了一瓶「小青蛙漱口水」跟我在藥妝店討價還價半天。(我想多買一瓶送給小米的表姐,如果可以再多買一瓶送給小米的表弟,但是米福爸嚴肅的告訴我,液體的重量很重,希望我只買一瓶,我的常識告訴我,不管是液體、固體、氣體,只有在體積上會有不同,在重量上都是一樣的。米福爸的想法很特殊,小青蛙漱口水一瓶小小的不能買,但是日本的雜誌每本都重死人,買多少他都願意扛。


但是結果我還是屈服了,誰叫行李都是可憐的他在提。


接下來看看戰利品照片!



全體合照一張!


 


完整圖文版請看:兩個娃娃東京聖誕遊~戰利品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