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,感恩月



媽媽~祝妳母親節快樂,小時候的我頭髮真少



這天,早晨醒來,被兩個寶貝夾著睡,小米手腳並用趴在我右側,阿虎則完全脫離她的睡袋,頭鑽在我的腋下,手呈大字型的張開佔據我的位置。她們的睡相這麼糟,難怪我每天早上都腰酸背痛,有種愈睡愈累的感覺。

看著她們的睡臉,她們會不會幫我慶祝母親節,會不會說「媽媽我愛妳」,都不是那麼重要的事了!只要她們能健健康康,無災無病,快快樂樂的長大,這就是我最快樂的事了!


只生小米時,一切的感受都還沒有這麼強烈,阿虎也出生後,我每天忙孩子,忙東忙西,忙得像個瘋婆子,連每天例行要打電話跟媽媽講講話的習慣,都常常沒辦法做。在母親節前夕,突然有種,原來當媽媽就是這麼一回事的感覺。也更能了解我的媽媽,是用什麼樣無私的愛在照顧著我們三姐弟。

媽媽總是說,我小時候是個非常乖的孩子,很好帶。


完整圖文版請看


五月,感恩月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