育兒趣事:金針菇事件



吾家有女初長成,小米長得高,雖然才兩歲,但是手長腳長,穿起蓬蓬裙,踩著媽媽的短皮靴。看起來就像個大姑娘。


(相較於我穿鞋只要有點跟,就會重心不穩,我女兒的平衡感可就比我好太多了,她最近熱愛穿我冷凍在鞋櫃上的高跟涼鞋,不但走得很穩,還可以跑得飛快,真令我佩服!。)


 


小米有個小表弟愷愷,只差小米兩個多月。平時住高雄的愷愷,很少跟小米見面,但是拜網路科技進步之賜,舅舅常會將愷愷最新影像與照片放在網路相簿上。於是,小米時常會要求要看「愷愷」我們就得用電腦播照片影片給她看。


 


完整圖文版請看這裡


育兒趣事:金針菇事件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