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愛看書~我的繪本書庫~史朵莉森林


 



小米剛學會坐,就會自己翻書。


 


小米從很小(約兩個半月)時,就對書本很有反應。當時無預警、沒有原因就極度厭奶的她,吃每一餐都像戰爭一樣。得騙她吃奶,我通常得抱著走,直到她哭累了、不小心含到奶,才能平靜吃個一餐。有天,照例要騙她轉頭時、小米爸突然拿起一本藥妝店的目錄,隨便翻到一頁,上面有張「省電一哥」陳昭榮的照片。她的注意力馬上被目錄給吸引轉頭過去,我們一個講目錄翻目錄給她看,另一個順勢餵奶成功。


 



咦?爸爸在偷拍嗎?我最愛翻書了,雖然我還不會坐,但己經可以控制手了哦。




媽媽讀黑白目錄給我聽,外公看目錄都會畫重點,我雖然才三個多月,但還是要努力學習外公認真的精神 。


 



爸爸最愛三c產品了,這種目錄要很認真看,裡面有很多玄機呢!


 



kitty的彩色目錄,好漂亮哦。聽說kitty是很多大姐姐的最愛,我也很喜歡。




媽媽說出國玩功課要做足,最重要的就是價目表了,看我手握得多緊。




嗯~~遇到看不懂的地方了!咬咬我的小毯毯,再認真讀幾次就會懂。


 


 


從此,我們知道她很愛看書,只要有軟質不割手的書,都可以讓她情緒穩定下來。我開始上網爬文,買了幾本著名的童書,最後每本都成了小米的最愛,滿六個月,會坐之後,她就會坐著翻很久的書。我買過一本「抱抱」那是一本小猩猩在森林裡找媽媽的故事,書中每一頁都有小猩猩的蹤影,我試著問她「小猩猩在哪裡?」她竟然會用手輕輕抓抓小猩猩的圖。哇!我們驚訝極了,也很開心。


 


一歲之前,小米擁有的書不多,但她已經很滿足了。



接下來請看完整圖文版~在這裡


 



另外這個網站,準媽媽以後也會用到哦!


哺乳室可以搜尋全台灣的哺乳室,


也歡迎大家新增用過的哺乳室,小情報變成大力量!



哺乳室育嬰情報網站 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