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超強醫療團隊  **育兒症候群~媽媽手、腰酸背痛**中醫針灸科



哈哈~我會翻身了哦~還不會爬,但用翻滾來移動也很快哦!媽媽都叫我翻滾吧!女孩!      攝影 小米爸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
這個網站可以找到全台灣的哺乳室,台北、台中、高雄、台南、新北市……非常方便。


「哺乳室育嬰情報網站」以下資訊都可以在這個網站查到!



這是個分享情報的網站,有哺乳室新的消息都可以互相分享。


以下是正文 ~~


 


我的超強醫療團隊  **育兒症候群~媽媽手、腰酸背痛**中醫針灸科 


通常,一位新手媽媽坐完月子後,腰酸背痛,手腕受傷,肩頸僵硬這些毛病,一定會發生。扛著肚子九個月,突然卸貨後腰一定會痛,所以坐月子時都要吃一堆腰子加杜仲。不管是不是餵母奶,新生兒 一兩 個小時哭一次,三四小時餵一次,餵完還要拍打嗝、換尿布。即使全家出動幫忙,對產婦而言依舊很容易筋骨受傷。


 


坐完月子沒多久,上述的傷我統統都有,這時不是找中醫傷科,就是針灸科了。新傷要及早求醫,這是中國醫藥學院的中醫傷科老主任,吳勝賢醫師以前告訴我的,他真是個神醫,令人難過的是,他己生病過世了,醫界痛失一位慈祥又醫術高明的好醫生。


(好多年前,有一次我走路不小心拐傷了腳踝俗稱翻腳刀,當天馬上就到傷科報到,吳醫師幫我扎了幾針,起針後,推拿一會兒,我問是不是要回診,他說不必。而坐在我旁 邊一位 小姐穿高跟鞋也是翻腳刀,但她拖了一星期才去看診,她就得花上一個月的時間才能痊癒,因為她的傷已經定性了。因此,坐完月子沒多久,我就馬上求醫,愈早求醫治療時間愈短。)


完整圖文版請看這裡



媽媽手、腰酸背痛**中醫針灸科


 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