坐火車好好玩 荷蘭機場快線火車 FYRA


火車很快就抵達了轉車的車站,「鹿特丹」的火車站。我對荷蘭的認識不足,還上網查了鹿特丹這個城市,才知道它是荷蘭很重要的城市之一。


轉車時間約有一個小時,我們也不敢多逗留,下了車馬上就開始找FYRA的月台。可是我們買的車票真奇怪,車站螢幕上就是沒有我們這班車的時間。


因為大部份的列車都來鹿特丹轉車,整個車站顯得有點混亂,INFORMATION服務台前大排長龍,我只好跟著排隊,好不容易輪到我,車站人員看著我的車票,也沒辦法告訴我哪班列車才對,只好指了一班「應該是」的列車給我,她肯定的告訴我,雖然列車時間有點出入,但是可以順利抵達史基浦機場。


 



整個鹿特丹車站都在大興土木,就像個大工地一樣。混亂極了。


完整圖文內容請看:


坐火車好好玩 荷蘭機場快線火車 fyra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