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台中:食用一個月,築夢光廊月子餐心得





築夢光廊的月子餐,中餐。我只在第一天的中餐拍照做為範本。中餐有一主食,兩配菜,一青菜,一水果,一燉湯。再加上午點的甜品。還有兩包茶飲,(茶飲早餐三包、午餐兩包、晚餐三包,一天會有八包。)食用時,剪開餐盒上的封膜即可。


建議餐送到後早點吃,熱度才夠。




剖腹產住院七天,回家後,便請築夢光廊開始送餐。在中山,吃了醫院三天的月子餐(中山稱之為產後調理餐)每餐都很滿意,之後會寫中山醫院月子餐的食記。




其實我剖腹產的時間早就確定下來,築夢光廊的何經理告訴我,中山的產婦排氣都很快,可是我就是那個例外,產前原本就腸胃不好的我,因為麻藥、術後止痛、防止傷口痛綁著束腹帶……等原因,盼也盼不到排氣。身心的飢渴交迫,害得阿虎爸(以前是小米爸,最近添了新身份)連吃個便當都要遮遮掩掩,就怕刺激到我,每次他用棉花棒沾水幫我抹嘴唇,都還要防止棉花棒被我咬住猛吸水。




總之,沒吃沒喝,再加上前幾天餵母奶與阿虎兩人巧姿勢,拼得完全沒力氣,好不容易排了氣後,第三天不能吃太多東西,只能先喝不油膩的湯水。我就靠著之前築夢光廊送的紅棗湯,還有娘在產前就預先滴好的超濃縮自家養老母雞雞湯,與大白鯧魚湯。(這幾樣湯水,讓我的母乳產量震撼中山婦產科的護理站。)





完整心得圖文版,請看這裡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