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小米當姐姐~~


一直以來,我都訂閱獅子老師的部落格(她的書也很棒哦!大家可以買來看。)看到這篇文章,好羡慕文中的兩個姐妹。「當樹獺遇見獅子」

希望我的兩個寶貝也能像文章中姐妹一樣一起成長。



從小,我就希望有個姐姐或妹妹,因為媽媽只生了兩個弟弟,我跟弟弟的感情很不錯,無話不談。跟大弟像朋友,當我需要咨詢時,他永遠可以告訴我最好的方向。年紀差很多的小弟,是個很體貼的男孩,心情不好時,也可以跟他訴苦。大弟結婚後家庭成員多了弟妹,多少補償了我想要姐妹的渴望。小米爸與小米姑姑,姐弟的感情也很好,結婚後,我與小米姑的感情自然而然也很不錯。

原本只想要小米一個孩子,但生了老二阿虎之後,對她們姐妹倆感情的建立很期待也特別注意。也希望爸爸媽媽跟兄弟姐妹的相處,能自然而然的影響她們。我一直深信家庭教育能影響一個人的人格建立,尤其是「身教」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完整圖文版請看:


小米當姐姐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