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離乳了~~我哭了......



「哺乳室育嬰情報網站」可以查到全國各地的哺乳室資訊哦!


這是個分享情報的網站,有哺乳室新的消息都可以互相分享





 


小米自己有一台底片相機,雖然相機很重,但她按快門手勢很穩,他爸爸整理出一台舊相機,想一步步培養她對攝影的興趣。






小米(兩歲兩個月)




從醫院回家第一個晚上,阿虎在醫院照光,脹奶得厲害,想讓小米幫忙吃奶,將近一個月沒讓小米吃奶了,沒想到,她躺著吸了幾口之後,就推開我,堅決的說「不要!」




我跟小米爸驚訝極了,超戀母奶的她,竟然不喝了,我們問她:「怎麼了,為什麼不想吃。」




她帶著哭音,細聲的說「米米不要吃光光,給妹妹吃。」




我以為懷孕後期的母奶太苦,嚇到她了,問她「ㄋㄟㄋㄟ不會苦苦了,甜甜哦,要不要吃。」




她說:「甜甜,米米不要吃光光……。」接著抱著熊熊,啃著熊熊就睡著了。




我翻身背對著她與小米爸,心情非常複雜。直到小米爸拍拍我的頭說:「怎麼了,捨不得嗎?」


我吸吸鼻子,眼淚直掉,小米的貼心與堅強,讓我非常高興又非常捨不得,眼淚完全忍不住。




之後,怎麼誘哄,小米就是不肯吃,明明睡著還是會有尋乳反應,但就是堅持要給妹妹吃。即使妹妹回家後,每次妹妹在吃奶,她都會在我身邊磨蹭、看著妹妹吃奶。然後會大聲的說:「給妹妹吃……。」




小米,全母奶寶寶,兩歲兩個月,自動離乳成功!

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完整圖文版請看:


小米離乳了~~我哭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