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手媽媽購物指南~藥品篇(本篇還是沒有圖,只有大量文字)




本來沒有圖,想想,貼張小米照讓她當當女主角好了,很快就會有妹妹來佔版面囉。
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 

說是準備藥品,好像是嚴重些。寶寶有任何狀況,第一個還是必需要先找醫護人員,但家裡該準備的簡易護理用品,也不能少哦。
 
先給妳一 個很棒的電話,是我生產醫院的育嬰室,他們24小時全年無休,只要妳有問題,都可以打去問,我們一直問到小米四個月之後,他們才出現一些對我們的問題無法 解答的情況(畢竟他們是育嬰室,業務範圍是以新生兒為主。四個月以上會發生的問題幾乎都超出他們熟知的範圍了。),妳在坐月子中心,都會有護理師,各種問 題、不管多小多微不足道,都可以請護理師幫忙。
 
但是新手爸媽都是這樣,小題大作是他們的特色,即使剛剛得到答案,也還是會不安心,這時 妳可以多問幾個單位。即使妳不是在我這家醫院生產,但是隨時打電話去育嬰室,他們都會給妳很專業的答覆。我想,妳生產的醫院也是大醫院,應該也有這方面的咨詢電話才是。

我這家醫院是非常母嬰親善的醫院,育嬰室每位粉紅阿姨(她們都穿粉紅衣服,我跟小米爸爸都叫她們粉紅阿姨)都是母乳哺育方面與育嬰的百科全書,這方面幾乎無所不能。
 
電話中:首先妳要告訴護理人員,寶寶幾個月了,然後有什麼狀況,這樣他們都可以很快的給妳答覆哦。
 
04-24739595 轉33538 或33539
 
 
接下來,家裡要準備的有:


請到這裡看完整圖文版:


產婦生產準備用品~藥品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