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台灣出發到京都


 


我們這次買機票,用富邦amile卡,也充份利用了信用卡的福利。我跟小米爸不再加買旅遊平安險,因為我們三人用信用卡買機票的保險一人就有三千萬的保障,省了買保險的錢好幾千元。


 


另外,因為小米坐車要坐安全座椅,也為了讓她在抵達桃園機場可以舒服一點,我們決定自己開車,再將車停在富邦機場旁的停車場。免費可停十天,我們也正好預計停十天。


 


接下來利用富邦在機場的特約貴賓室「摩爾貴賓室」,打算在出發前先吃點東西填填肚子,飛機上的餐食一般都是難吃的,而且不知道小孩會不會哭鬧,如果吵鬧不休,哪來時間與空間吃東西。如果時間夠,小米又有需求,摩爾還有個人休息室,可以讓她安靜舒服的吃個奶,換個尿布。


 


(一航廈,摩爾貴賓室旁的廁所,育嬰室非常簡陋,我瞄了一眼,除了一台超大飲水機外,一個洗手檯外,不記得有換尿布的空間。我們的政府真的很窮嗎?!一航廈真的很舊很落後,空氣中充滿了霉臭味,每次到這裡都很不舒服。這是我們國家的門面呀!再省也不能省這裡吧!全世界比較先進的國家,機場都一個比一個乾淨明亮,怎麼桃園一航廈還是這麼糟呢?!)


 


平時胃口小又挑嘴的小米,在摩爾胃口不錯,吃了一個小肉包、一片吐司、各式果汁飲料,還分食了不少我跟小米爸的泡麵。我還裝了些開水在小米的瓶子裡,準備給她在機上喝,小米的瓶子在安檢前就先倒空了,免得安檢不通過增加麻煩。


 



摩爾的漂亮沙發小米很喜歡呢!在上面踩來踩去,開心得很。


 



果汁很難喝,我們挑有品牌的飲料喝,至少口味比較〞統一〞。


 




摩爾貴賓室,吃得東西口味算是普普通通,但是有個熱食飲料,總比到地下室吃那個坑人的餐廳好吧!吃個統一肉燥麵也比較實在。如果用餐時間,會有現煮的麵可以吃,再來就是清粥小菜,包子吐司。小米真的很不愛吃粥,從開始吃副食品開始,吃了幾個月的粥,現在聽到「要不要吃糜」頭馬上轉開……。





飛機要起飛了,桃園這天風大天冷,小米身上穿著POLARTEC200連身衣,小米的推車在門口交給空中小姐後,我抱著她抓著熊熊,準備進機艙,不要看我笑得開心,這時我的心理可是「錯咧等」,待會三個多小時的飛行,可真是一大考驗。


接下來要坐飛機了~~完整文章請看這裡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