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~小瓢蟲波士頓派~~原味、巧克力口味



原味波士頓派,喜歡鬆軟蛋糕、重視蛋香的人,可以挑選這個口味。


 


小瓢蟲波士頓派是我們家試吃的第一家店,試吃品的量很夠,所以兩家人都分到一點(娘家與婆家)。家人們都很認真的提出試吃心得。


首先,大家都吃過佳樂的波士頓派、85度c的波士頓派,各有各的喜好,但是小瓢蟲的派獲得兩家人極高的票數。婆家吃食習慣很清淡、娘家則是較重口味,但兩家人都不愛化學與添加物的味道與口感。所以小瓢蟲的波士頓派能得到兩家人共同的好評很不簡單。


我很愛吃波士頓派,在桃園讀書時,最愛的就是佳樂的波士頓派。這種蛋糕是最簡單的蛋糕,就是蛋糕體與奶油,也最容易吃出材料的製作手法的好壞。如果沒有好材料,硬是添加化學香料,一口就可以吃出來。


波士頓派也很怕宅配過程,因為蛋糕體很軟,一撞就會變型,蛋糕上的粉也很怕受潮,更怕冷藏過頭,蛋糕乾掉。所以當小瓢蟲告訴我要用宅配通寄來,我心裡是有點擔心的。



現在宅配的服務做得很棒,對於該小心的貨品,真的很小心寄送。波士頓派寄到,原味部份有小小的擠壓到,因此外型只有小小的變形,完整度達到百分之九十。蛋糕上的粉也保持得很好,沒有掉落或是受潮。蛋糕很新鮮,可見宅配的過程冷藏的很適度,奶油與蛋糕也沒有糊掉。「宅配通」這次的運送任務很成功。


蛋糕有兩種口味,右邊是原味,左邊是巧克力,這是波士頓最經典與常見的口味。


 



原味~~蛋香很濃,奶油清爽不膩。我與愷愷小卉投這個口味一票。


我喜歡簡單原始的蛋糕口感,原味的蛋糕體較鬆軟,吃起來沒有負擔。


愷愷最近感冒鼻塞,食慾不振,但是吃原味波士頓派卻一口接一口,還咿咿呀呀的說了一大串沒人懂的評語。


小卉則是我們家的仙女,從小到大(現在兩歲多)對吃一點興趣也沒有,彷彿喝露水吸空氣就會長大。到現在如果她要吃,就是仙桃也得摘來。結果這個蛋糕她吃得不抬頭,表示這個蛋糕很成功。


 



巧克力口味,喜歡人的佔多數:小米,Garfield,小弟,阿嫲,婆婆,姐姐。


巧克力是偏不甜帶著微微苦味的苦甜巧克力味,可可含量很高,巧克力鮮奶油由於加了可可,壓制了甜味。使這個口味的接受度更高。


小米最近 忙著長牙,原本的好食慾都不見了,稀飯一口也不吃,只吃一點點吐司、饅頭,看著本來就苗條的她什麼都不吃,作媽的我都快急死了。我以為巧克力的苦味會讓她抗拒,沒想到她吃得很開心。蛋糕很鬆軟濕潤,入口即化,她本來就很會吃吐司、饅頭這種乾乾的食物,對她而言,這種蛋糕太容易吃了,吃得滿臉都是。


Garfield與小弟:他們本來就是外國胃,從小就是以麵包、蛋糕為主食的人,Garfield還喜歡自己做麵包。因此對西點很嚴格。小弟極推薦巧克力口味,他說吃其他家的波士頓派必須配茶,小瓢蟲的波士頓派即使經過宅配,吃起來就跟新鮮的沒兩樣,入口即化。


婆婆跟姐姐:他們吃東西極清淡,巧克力的鮮奶油很清爽,淡淡苦味讓甜度降低,她們一致覺得巧克力口味好吃。婆婆不愛吃零食,吃完蛋糕還一直想要發起婆婆媽媽團購。


 



其他沒挑口味的家人,一致覺得小瓢蟲的波士頓派入口即化,清爽好吃,很適合夏天吃的蛋糕。


 



我的寶貝在長牙,什麼都不吃,只想喝奶。對小瓢蟲的波士頓派倒是很捧場,巧克力口味也一口一口吃下去。


 



嘴角都沾到奶油了還忙著耍酷。



盒子、外包裝袋。都有小瓢蟲的標誌。很可愛。





目前有買十送一的活動。價格原味一盒280,巧克力310。


小瓢蟲的網頁: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boston-pie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