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超強醫療團隊  ***孕期不適與產前產後調養***中醫婦科~


 


 



 


我的小米跟我一樣是個金光頭小嬰兒,當她很「番」時,我都很想檢查看看她的頭髮有幾個旋,聽說有兩個旋的會很「番」。但她就是一個旋,在正中央。(另一種說法是,旋在正中央的是老大……。)攝影Garfield Lin


 


我的超強醫療團隊  ***孕期不適與產前產後調養***中醫婦科~


 


對孕婦來說,懷孕後會遇到的第一個生理狀況,就是害喜。害喜人人都有,只是徵狀多有不同。一般人懷孕多是吐得死去活來,這種時候通常都找一些讓自己比較不會吐的食物吃,除非很嚴重才讓西醫開個藥,但是懷孕前期的準媽媽,為了肚子裡的寶寶,通常都不敢吃任何的藥,所以只能跟害喜孕吐想辦法和平共處。




完整圖文版,請按這裡哦!



 



 

 


另外這個網站,準媽媽以後也會用到哦!


哺乳室可以搜尋全台灣的哺乳室,


也歡迎大家新增用過的哺乳室,小情報變成大力量




哺乳室育嬰情報網站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