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米的小手,讓人百看不厭。從剛開始的握拳到張開,到靈活無比,每一個動作都讓人著迷。攝影 Garfield Lin


 


 


我的超強醫療團隊  ***孕前咨詢與懷孕前期產檢**


 


 


常看到新聞說:某某大人物身體檢查,有超強的醫療團隊來負責……。想想我懷孕的過程,也有幾位很棒的醫生做我的後盾,讓我順利度過懷孕生產這些人生大關卡,這些醫師個個都專業、視病如親,讓我覺得不能不寫篇紀錄來感謝一番。


 


 


***孕前咨詢與懷孕前期產檢***虎尾 廖**婦產科


 


雲林縣是個醫療資源貧瘠的縣市,尤其是沿海地區,根本沒有足夠的醫療院所來因應居民的需求,通常我們得開上半小時以上的車,到虎尾、斗六等較大的市鎮求醫。幫我做孕前咨詢與懷孕前期產檢的醫師,就是在虎尾自行開業的,廖**婦產科。院長 廖 醫師是前若瑟醫院的主任,為人溫和且願意傾聽病人聲音的好醫生。



完整圖文版,請按這裡哦!



 


 


另外這個網站,準媽媽以後也會用到哦!


哺乳室可以搜尋全台灣的哺乳室,


也歡迎大家新增用過的哺乳室,小情報變成大力量



哺乳室育嬰情報網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