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太太的原宿,巢鴉

NO.82
 


麥當勞的藍莓鬆餅









 


巢鴉地藏通前的麥當勞,我們在這裡休息了一個小時,


才繼續逛這條長長的地藏通。我們到達巢鴉的時間太晚了。


老人家都早睡早起,所以這條商店街,


在下午六點己有很多商店拉下鐵門休息了。


 


 


《麥當勞是個好地方》


對自助旅行者來說,日本散佈各地的麥當勞、肯德基、儂特利……。都是很重要的休息地。走累了只要點杯飲料,就可以休息到體力恢復。可以上上洗手間,吃個點心,或是夏天走到衣服溼透,還可以換身乾淨的衣服繼續往前走。


只是,日本是個對抽煙者很和善的國家。麥當勞禁煙時間很短,只在週六與週日用餐時間是全店禁煙。其他時間,就隨你抽煙啦!所以我只能選擇坐在門口,因為店裡一片煙霧瀰漫~~~


這天,我本來只打算點個飲料(對了,除了台灣,各國的檸檬紅茶都是純紅茶,再附上檸檬汁與糖漿,不像台灣是用調好的雀巢檸檬茶。所以點餐時大家要考慮清楚哦。),但是不小心看到menu板上有期間限定的「藍莓鬆餅」。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,便心動點了一份。


很意外的,這個鬆餅很好吃,現烤的鬆餅有點蛋香,口味適中不膩。再淋上少見的藍莓醬、蜂蜜、少許鮮奶油。搭配冰涼的紅茶(我只加了少少的糖,喝起來更解渴。)


藍莓鬆餅的照片在這裡。  一份才190日元


藍莓醬很成功的襯托出鬆餅的香酥。一顆顆的藍莓輕輕咬,還新鮮得有啵啵的口感。酸酸的醬混著順口的蜂蜜與微甜的鮮奶油~~~嗯~~~。


我在麥當勞享用了一頓出乎意料之外,舒適滿足的下午茶。


 


 


 


想要大張照片的朋友們可以寫信告訴我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