築夢光廊~產前一個月極品紅棗茶

 


經過一番比較之後,我跟小米爸決定了我的外送月子餐公司「築夢光廊」,小米爸極力推這一家的原因,是他的體質超燥熱,光是陪我試吃這幾次月子餐,就不知道喝了多少「菜瓜水」吃了多少解藥。




所以他覺得如果訂築夢光廊,我比較不會膩,吃得也會多一些,他就可以少吃一些月子餐食物。但是築夢光廊要先簽約付錢,我有點不安心,娘家媽媽更是想東想西,覺得很不保險。但是其他家的食物我都不喜歡吶。




簽約這天,築夢光廊的年輕潮男老闆(真的很會穿衣服,哈)很準時的到店裡跟我簽約,簽約過程我更仔細的跟他溝通了各種食物上的禁忌與喜好。老闆離開之前,拿出要贈送給我的束腹帶,我拒絕了,請他帶回去送給別的媽媽,光是束腹帶,我就有三條,用不到那麼多。




老闆另外又拿出一個紙袋,微笑有禮的告訴我,裡面是一碗「紫米紅豆湯」嘩!我一看開心極了,之前與他通電話時,曾告訴過他,我很喜歡他們的紅豆湯,沒想到他真的送了一碗來給我喝,鳴!真感動。(溫溫熱熱的一大碗公紅豆湯,我那天下午就解決掉了,一口也沒剩給小米爸喝。(小米也不愛吃,哈哈我自己可以獨享。另外,吃得太快,來不及拍照。)





完整圖文版,請看這裡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