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子餐試吃~台中~吉@@




吉@@,是最後一家試吃的月子餐,我打電話預約試吃時,接電話的老闆可能正在騎機車,背景聲很大,我一直擔心他沒聽清楚我的各種陳述,想要待會再重打,沒想到,吉@@的老闆頭腦如電腦。馬上在腦海裡「巧」出我的試吃時間。




試吃免費,但只有一鍋湯「杜仲雞藥膳」,我也告訴他許多我的需求與飲食禁忌。厲害的老闆竟然都記得清清楚楚,也都轉達給送試吃給我的業務。





業務送來的杜仲雞藥膳,湯很香甜可口,沒有味精,清爽無油。雞肉是一般的肉雞,但是沒有很重的雞腥味。是一鍋很棒的湯,而且量很多。




不過,只是一鍋雞湯,其他的餐點就沒辦法有感想了。以食物而言,吉@@的口味不遜於其他幾家月子餐。


接下來完整圖文版請看這裡哦!



另外這個網站,準媽媽以後也會用到哦!哺乳室可以搜尋全台灣的哺乳室,還有新增大家用到的哺乳室



哺乳室育嬰情報網站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