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月子餐試吃~台中~安琪兒


安琪兒的試吃品,是與好婆婆同一天送到,中午我們先吃了好婆婆的試吃品,晚餐才吃安琪兒。
安琪兒的試吃不好排,原本業務人員幫我安排的時間是月底,天吶,那也等太久了。原本因為太久,我就拒絕了試吃的機會了。隔了幾天,確認了家裡的婆婆媽媽願意讓我吃月子餐後,知道可以慢慢試吃比較,我才再打了電話,請業務人員幫我安排試吃。


安琪兒在網路上的評價很不錯,正面評價高於負評,其實我覺得有些奇怪,在網路上我可以找到很多安琪兒的推薦文,連業務的電話都可以找到,但卻沒見到什麼帳號被封鎖被停權的情況。反而推薦築夢光廊的很多媽媽,帳號都被停權了。我問了築夢光廊的老闆,他覺得很不好意思,有些熱心的媽媽在討論版上大力推薦,卻被停權……。


我親自與安琪兒的業務人員打過電話,服務真的很棒,而且她一直擔心吵到我們,試吃完很久,也沒主動電話聯絡,還得我親自打電話過去道謝,真是客氣的業務人員。


這天我們突然有提前試吃的機會,是因為有媽媽提早生產了。為什麼因為有媽媽提早生產就可以擠出名額試吃,我一直想不通,但,可以提早吃完比較,對我而言也是好消息。





安琪兒的試吃也需要付費200元,但他們給的是大約半份餐點的量,不過,使用者付費的原則下,收試吃費很合理啦。

由於中午吃了好婆婆的餐食後,小米爸己經心灰意冷的準備整個月子都外出奔波幫我買食物,然後再自己學著用電鍋燉湯。

但是,晚上吃了安琪兒的餐後,他就恢復了信心。



接下來,看看他們的餐點吧!



完整圖文版請看這裡


  

另外這個網站,準媽媽以後也會用到哦!哺乳室可以搜尋全台灣的哺乳室,還有新增大家用到的哺乳室



哺乳室育嬰情報網站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