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子餐試吃~台中~好婆婆





第二家月子餐安排的是好婆婆。這是一家很大的公司,全台北中南有非常多的分店。,大公司有不同的氣魄,試吃安排很快,阿沙力的就給你一整套的餐,不用收費。幫我服務送餐的小姐,是一位聲音非常溫柔的女性,很能聊,也很有談話技巧。


 


雖然好婆婆在網路上看到的評語優劣各半,且之前有發生過負面新聞。小米爸原本是不想試吃這一家,但我的消費習慣告訴我,什麼東西都要眼見為憑,別人的意見或感想,不見得就是我的感受。只開半年的築夢光廊都能有這麼好的表現,大公司的月子餐,我真的很想見識看看。


 


接下來,看看好婆婆月子餐的內容吧:



這是保溫袋的外觀,有好婆婆的logo,看起來很舒服乾淨的粉紅色。分兩層,上層可放置餐具或是飲品。如果訂餐的媽媽,整個月子餐吃完,還會送一份這樣的保溫桶餐具給你哦,我覺得這是很有價值感的禮物。





保溫桶外觀:粉紅色的設計,很溫馨很女性化。





打開保溫袋的上層,裡面有餐具與裝dm的信封,也都是粉色系。另外還有一盒茶飲。今天喝的是荔枝殼觀音串,是標準的月子中解渴飲。容量約在400~500cc左右,茶飲部份,如果不足每一家月子餐都可以讓孕婦再追加。因為我跟好婆婆的業務人員提過,我不能喝太多紅棗湯,怕會過燥熱,可能因為這樣她才給我這個飲品。另外,業務小姐還一直跟小米爸道歉,說因為試吃主要是公司今天有什麼菜就送什麼送,所以可能還是有某些菜有加了我不吃的麻油,再麻煩我吃的時候小心一點。



接下來的菜色與文字,請到這裡看完整版


 


各位準媽媽們,這個網站大家以後會用得到哦。


歡迎到這裡分享哺乳室情報,妳到過的哺乳室,或是想查詢全台有哪些哺乳室,


可以到這裡分享新增情報,也可以搜尋情報。



哺乳室育嬰情報網站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