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山通雜貨店、植物園、賀茂川與下鴨神宮


(本篇圖超多,如果yahoo速度太慢,圖開不出來,請再重新整理一次哦!或是按一下顯示圖片即可。)


 



北山通上,種了一整排的銀杏樹,整齊的路樹與金黃的葉子,漫步其中,有如日劇的場景。


 


 


這天的行程是我最想走的,因為逛雜貨家飾店與麵包蛋糕店是我的最愛。出了地鐵,在逛北山通之前,我們先就近逛進京都府立植物園。沒想到,京都之旅最美的景色竟然在植物園,我跟小米爸一致認為,植物園的銀杏,美麗地幾乎超越楓葉。而沿著賀茂川畔的步道散步賞紅葉,最是舒服自在。


 


一早,我們在hotel APA Villa一樓小小的咖啡廳用了早餐,早餐很簡單,熱食、麵包、熱湯、飲料。但已經很足夠了,早上就能大吃大喝的人不多吧!來點簡單的食物就可以很滿足了,小米意外的胃口大開,吃了好多,我跟小米爸感動極了,拍了好多照片。從她開始長牙,就對吃東西不感興趣,這次的京都之旅,我們讓她試了好多種食物,也將她喜歡的食物牢牢記住,準備回台灣後弄給她吃。


 



早餐的炒飯、西式炒蛋、羅宋湯,小米都很捧場的張大嘴吃下去。她一遇到不喜歡的食物,嘴巴可是閉得比什麼都緊,強迫也沒用。


 




西式醬汁肉丸子,光是肉丸子就吃了好多顆,口感很軟嫩的肉丸子的確很好吃,醬汁也很濃郁入味。女兒呀!原來妳這麼小就懂美食了!


 





馬鈴薯泥、炒飯,都很好吃,連小嬰兒都喜歡。


 




羅宋湯跟柳橙汁也大口大口喝。



 


 



啊!吃得好滿足哦!光是看她吃的這麼開心,我覺得這真是美好一天的開始。



接下來要去逛北山通了,完整圖文版請看這裡哦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