電子報改名通報


NO.96


電子報改名了!









 



小田原城沿路上,都有這種古色古香的造型的路燈,天暗時應該會很好看吧?所以我隨手就拍了下來。


日本的照片還有很多,我會慢慢貼給大家看,電子報的版面我也會慢慢改。


日本旅遊部份,有人跟我反應「看膩了」,所以我會不時的加些其他好吃好玩的報導。請大家繼續支持。


 


  ***目前的所在地,日本.神奈川縣.小田原市***


 


 


 


這份電子報的內容好像除了美食,還有大部份是旅遊心得與照片。


我改了個名字,希望能換個感覺,「饕餮」是朋友給我的名字,


可能因為他們覺得我和遠古那隻愛吃的獸很像吧!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