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kira旅行美食札記   百二十七回   



約克街頭藝人(二)









這是約克乾淨的街頭,遠遠可以看到教堂。兩旁紅磚色的建築,好像來到中古世紀的城市。

photo by akira          ∮按照片,看大圖∮         下載桌面







 


彈吉 他的男歌手


逛街這天晚上,看到一個中年藝人,他抱著把吉他,坐在小椅子上就這樣唱起歌來,歌唱技巧純熟、歌聲充滿感情。不比現在任何一位歌手差,馬上出唱片都沒問題,歌聲與Eric Clapton、Kenny Rogers等人差不多呢!雖然比喻得有點誇張,但我當時幾乎腳都黏在地上不想走了!


於是我在他的吉他皮套裡投入一枚英磅,這是這次旅行中唯一的一次。我拍下了他唱歌的片段,但因為他沒用擴音器,而且我太害羞了!所以收音不是非常清楚,大家下載後音量放大一點聽。


吉他歌手的歌唱片段  下載


 










 

這位彈鋼琴的帥小子,拿手的是爵士樂哦。這天天氣很冷,他還能在室外順暢的彈琴,真的令人佩服。


 


photo by akira


按照片,看大圖






貝蒂茶屋外的鋼琴手


約克最有名的茶屋貝蒂(Bettys)門口附近,有一架固定的鋼琴,有時是個胖胖的男子表演。但這天可能是聖誕節吧!很多年輕人在這裡表演。這些年輕人的氣質一看就是學院派!


當我們在貝蒂門外等著要進去吃下午茶時,先是上面照片裡的帥哥表演爵士鋼琴,他彈得如行雲流水,我坐在旁邊的椅子上欣賞著……。好似融入這浪漫的歐洲街頭風情一般。


沒多久,這個帥哥琴手的朋友來啦,一堆年輕人圍著這架琴,還有幾個女孩手上拿著長笛之類的樂器,好似準備來一場小型音樂會。


 













這個頭戴帽子的男孩來時,也幫彈爵士的男孩帶來紅色聖誕帽。


也換戴帽子的男孩演奏。


旁邊不小心拍進去的男人瞪著我,英國人大多不喜歡入鏡,可我又不是故意的!>_<


photo by akira


按照片,看大圖







突然,適才的爵士樂曲,一下轉變為古典樂曲。


我轉頭一看,琴手換成戴帽子的男孩,他手上套著露出半截手指的手套。


他一出手就不凡的來了曲蕭邦的華麗大圓舞曲,果然是學院派的年輕人,選這首華麗又輕快的曲子,還能有意無意的展現技巧。只是可能天氣太冷了吧,彈得有點小小打結^_^,但讓人覺得他更可愛。


 










戴帽子的男孩與爵士男孩的背影,好多人停下腳步欣賞他們的演奏。

photo by akira


按照片,看大圖






另外,利用這台琴的還有一位胖男士,我沒聽過他的表演,他也是表演爵士樂。










這是秋天時,胖男士表演時的背影。

photo by derrick


按照片,看大圖






 


抽獎活動


 


為了感激各位對本電子報的支持,我要辦個抽獎活動!得獎者可以得到小禮物一份~~。


本活動限台灣地區朋友,只要寄信給我,註明要參加抽獎活動即可。


時間:即日起至二月底止。(剩下沒幾天,大家要把握機會!)


 


抽獎活動



 





   下期預告~~點燈時的街頭藝人               寄信給我~~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Akira的旅行美食札記大家來評鑑與留言


姓名:
E-mail:
總評分: ★ ★★ ★★★ ★★★★ ★★★★★
評價與建議: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df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